Sunday, March 16, 2014

我们依然活着



这些天,大概每个人都在关注着MH370的下落。其实人们感受自身以外痛苦的能力是非常低的,最初的震惊已经麻木,更多的是好奇了。因为这个事故已经比任何电影小说更加离奇曲折,而且还没有答案。

东南亚总是让我感受到雨季潮湿闷热的哀伤。。。星空下的海洋里散落着岛屿,黝黑健壮的女人,大眼睛的孩子,色彩鲜艳的水果,小巷里的铺子。。。其实,在今天,那里的生活和我现在的生活已经不会相差太多,可我却热爱着我想像中亚热带。

我从电视,报纸,网络的报道里,努力想像着每一块MH370经过的地方,想像着那里人们的日常生活,想像着海洋里奥秘。。。

我们依然活着,起床,上班,吃饭,然后,兴趣盎然地探索着这个世界的奥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