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时尚

我现在不喜欢穿裙子,不知为什么。

看沈睿同学的博格,她深情地描写了她的粉裙子。这使我蠢蠢欲动,我本来觉得不该再买衣服了。今年,我发展了一样昂贵的爱好,特别爱买意大利名牌皮包。至今,已经买了6个了。虽说我挣钱,可是这么下去也有点不对头。

可是沈睿同学说了:买衣服就是想象和塑造自己的过程。 既然女权主义教授这样说,我就觉得花钱买衣服买包不仅仅是个花钱的问题,而是比花钱重要的多的问题。于是,我就心安理得的去了辉煌一里路。

有人说,就如同大多数男人包括有钱男人都觉得伊丽莎白泰勒美得销魂,挡不住某些女人觉得她soso, 虽然在日常生活中,哪怕拥有她的脸或身材任何一样都已是人间尤物。 我偏偏就是那个觉得她soso的女人。原因吗?倒不是嫉妒,而是我拥有一个和她一样的身材。。。可是我却喜欢高大的女人。没长够1.68是我终身遗恨。

到了商店,我挑挑拣拣地抱了一堆裙子,进了试衣间。名牌就是名牌,每一件都是为我定做的。我的身材虽然不如我18岁时那样完美,却比伊丽莎白泰勒在我老人家现在的年纪时的身材好的太多了。如果没有名气和钱,她老人家35岁后就是一个又矮又胖俗气的中年妇女。

也许每条裙子都很漂亮,镜子里的我却非常不像我自己。我也不知道那个正经,borning,死板的女人是谁。我只好换上我的牛仔裤和碎花短衫,才招回了感觉。

要是我1.68, 又瘦,我就会穿skinny牛仔裤,flat,和长长的丝围巾,意大利皮包。。。这是这个夏天最cool的时尚。可惜,我不高,又很曲线,只好用鞋跟增加高度,高跟鞋配skinny牛仔裤不好看,只能flare,而失去平底鞋那份优雅和轻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