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我们的时光

前几天突然接到Bill的一个电话,我们在电话里聊了40多分钟。我几乎把他忘了,要不是那天Tom来信说,他去了ATG的办公室,Bill突然问起我来。

Bill是ABC,他不会说中国话。因为他又矮又胖,我一直以为他是日本人,尽管他有一个中国姓。 他曾是我的老板,只是我给他做的项目极少。偶尔,我会去波士顿帮他管的的部门做几周,他总是带我去最好的餐馆吃午饭。他大概没结婚,一直以为我没结婚,只有20多岁:-),试探过我几回,被我打岔过去了。

在电话里,我们谈过去的时光,谈以前的朋友。。。我说,我这个月会去波士顿。他说,来吧,我带你吃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