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爬蹄






青儿在微信上显摆刚钓的一条大鱼,我给罗大看,罗大一看马上求请客,青儿的电话来了,6点半在他家的豪宅里见,我还给鼻子上脸,要求吃豆瓣鱼。[Grin]

 当然像我这样的食客也不会空手而去的,赶紧泡制美味佳肴,烧了一锅摩洛哥羊肉,前两年在伦敦工作时,虽说平时孤苦伶仃,可口袋里装的是公司的金卡,每天下了班,就在伦敦的小巷子里找晚饭,伦敦的小印度歺馆,中东咖啡比比皆是,这道菜是每周必有的一道,苏荷的那家最好,暗淡的灯光,五彩的软垫,啰嗦艳丽的吊灯下,性感的女子跳着肚皮舞,我手握晶莹的酒杯,饮着刚刚丧父的哀痛。伦敦两年,是我选择的自我放逐和流浪。you have to leave home to back home。

另一道是芝麻菜,牛油果,杏仁沙拉,红色的浆果点点,这年头不兴吃太多的鸡鸭鱼肉不是,野菜才是上品[Tong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