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我是不是IP?

昨天,和风子聊天,他说他是做Intelligent Property 的律师,主要是搞商标,专利,这些,统统称为智力财产。 今天,一口气拒绝了3个顶尖公司的offers: BlueCrossBlueShield, JPMongan/CityBank, and Deloitte, Bankers 迫不及待地给我加了薪, 连夜把offer letter 送到了我的旅馆。。。才发现我也是一个IP。

其实,走到这一步也是出于无奈,没有想这样做,多少有点生活所迫的感觉。只是,有一种气质,没人能否认,每次去interview, 几乎得到同样的评语:very impressive… 人们喜欢我的自信,大气和随和。。。而我的自信,也是由此而生的。

在设计咖啡的新系统, yuan 很喜欢为我写程序。

去一家地中海餐馆吃的晚饭,组里的男孩子都喜欢我,大家玩得很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