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寂寞人生

前几天,我突然发现Bill给我打了电话,我当时没接到,后来看手机上的电话记录才发现的。我有点奇怪,因为我们之间联系并不多。波士顿爆炸的时候,我给他写过信,问过他是否一切安全。

我就给他打回电话,问他是否找我有事?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在午饭时突然想你了,就想打个电话问一下。

我心里一震。其实我对他知道的不多。他是个ABC,不会说中文。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否结婚,有没有家。他是我ATG时的老板,但我也不属于他的直接管理,所以接触的很少。只是去年,Tom告诉我Bill问他是否还和我联系,能不能把我的地址给他。我们才又联系上。他打电话过来让我有机会去波士顿,他请我吃饭。我去了波士顿,却忙得没时间见他。

昨天,他突然又给我发了短信,说正在芝加哥机场等飞机去德州,我又偏偏忘了带手机,回家才看到他的信。

我突然极度伤感,我知道他一定很寂寞,他一定很喜欢我,渴望和我讲话,聊天。我马上回信给他:说要是再在芝加哥换机,干脆在芝加哥呆一天,我陪他玩一天,他说: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