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六年以后



这是啥地方?奥总统的家。他住在绿林街,我住在下一条街。他家算是豪宅,可是我们这一带不怎样的豪宅,除了大,还挺破的。当初他买这个房子时钱不够,没舍得买院子,院子被一个想巴结他的人买了,就是一块空地,还闲在那里,没啥用。他当了总统后,他家那条街就被围栏圈起来了,警卫24小时坐在那里守护着。有时他回家,我就很惨,因为附近的路口都被警卫把守看,我们需要报上姓名地址,证实后才放行。他还有2年就算到期了,不知是否还搬回来。他去白宫上任时,是亇好看精神的帅哥,前两天我在电视上看,他已经成了一头白发,又瘦又疲惫的小老头了。他的表情不再是轻松自信,而是凝重忧虑。奥总,要不回芝加哥吧。美国在走下坡路,谁当总统也没辙。还是咱海德园好。[

1 comment:

Fan said...

I have always loved reading your writing. hope you are fine even though I have not seen your words for a few month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