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修车记







最近忙极了,本来今年公司的最大的一个项目去年底已经给我了。可我二月份从北京回来后,那个项目还有很多细节没有确定,我就接手了另一个项目。当时说好了我做完了这个再去做那个,没想到这个项目越做越大。主管的VP每天都有新想法,后来,她索性说,她就是想把我划到她那里[Scowl],坚决不放手。结果那个项目先让另一个人做,做不出来。那个VP索性到CEO那里告我老板David的状,说我不接手这个项目做不出来今年公司损失多少。我就只好同时做两个项目,两个VP针尖麦芒,我谁也不敢得罪。我气急败坏的跑到David的办公室,人家笑嘻嘻的带我去星巴克喝咖啡[Ruthless][Angry]。

没办法,我左右周旋的。这个夏天芝加哥与全球同热,同湿,城里各种活动,油价空前便宜。我每天堵在高速上心急火燎⋯上周三一早,我停在高速上正在欲哭无泪,突然车子一震,后面的车开了过来⋯

然后就把高速再堵的水泄不通,警察来了,填了事故报告。撞我的是个小姑娘,态度很好,给她的保险公司如实汇报了,可我要在百忙之中再忙,租车,评估,修车⋯同时,两个项目的进度也无法拖延⋯

今天去了对方保险公司指定的修车行。在芝加哥的西边,当年芝加哥以屠宰业闻名,这一带是屠宰业的工厂。现在主要是个墨西哥人的居住区,在修车行修车的都是阿米哥。还保持上个世界20年代的原貌,生绣的铁桥,废弃的厂房,大片空旷的地上乱草丛生,野花在明亮的太阳下肆意的开放。周围是墨西哥街角小饭店,小酒吧,小便利店。简陋的木板房前有美丽的花坛,墙上的涂鸦鲜艳夺目……我好像挺喜欢这个地方[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