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今夜

星期一旅行总是很累。晚上,和大家一起去老城的一家西班牙餐馆吃饭。Tapas 很好,又半价, 点了一个荠菜心,和一个海鲜杂烩,不错。 可我对吃也兴趣不大。倒是喜欢餐馆的地点,一个似乎很破旧的街区,窄窄的街道,暗淡的路灯,小小旧旧的门面,很亲切,可是,进去,却很大。Blackberry 响了,是Andy, 他说很久没接到我的信,很担心我的工作,问我是否决定换一个工作。

吃完饭,男孩子们在路边抽烟,我等着,天冷,阴阴的,没有月光。我突然想哭。

回来的路上,走的是71高速,想起了我在辛辛纳提的日子,15年前, 那时,我年轻,心怀理想。开着破旧的车在71上,却欢乐的笑。有一次, 车的电池全坏了,一片漆黑。停在路边,到附近的快餐店打电话给AAA, 现在想象,那样的日子好象很美好。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在夜色中到陌生的地方吃饭,是我最喜欢的,只是太奢侈了。
总之,现在的经历,跟“过去”一样,都会成为有趣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