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韩方大战总结---告一段落了吧

我对中国人那种目无法律,动不动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别人的恶习实在是厌恶透了。我认为这是中国文化之最大糟粕。即使方肘子同学不是什么走狗,充其量也就是个狗仔队的,靠点名人八卦混口饭吃而已。居然有这么多人和他一起起哄。

我倒是对王立军,薄熙来这件事更有兴趣。。。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历史。
-----------



(ZT) 
 我没有时间到处去看那么多所谓方韩的七七八八的争论。但这一段太重要了,它直接证实了我的一段时间来的猜测。这是一场XX操作的文革,除了还没有上升到武斗外,其他手段还真一样一样的。而方舟子就是XX的一条彻头彻尾的走狗。把人请到班房休假,那是费钱费力又招人骂的办法。现在XX还真与时俱进了,五毛党不济事,但只要把方舟子这条狗放出来,就让你永远禁口。方舟子的目的不在于真相,而在于要韩寒闭口。这件事情跟当年六四镇压有同样的功效,但是文雅多了,代价当然也小的多,狗粮才多少钱?还不坏东家的名声。以后会码字的敢打擦边球,就是韩寒的下场!只要老老实实,吃、喝、嫖、赌、贪嘛,就看个人造化了。 
 要韩寒禁声是方舟子自己说的,这是铁板。如果韩寒没有写文章的本事,他自然会写不出来,别人有什么权力命令他?

方舟子是不是XX的走狗,这个确实是只是猜测。不过方舟子无法自证不是,哈哈。 还有,假若以最善良的愿望出发,这次确实是单纯打假,那么如果这次韩寒被打倒彻底禁声,获益最大的仍然是XX。所谓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革命,真是一厢情愿。这次两派之间的争斗方式与文革中的斗人方式无异,是不争的事实。当年文革中哪一派不是振振有词,相信只有自己掌握真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