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嘉华年会





DuSable 博物馆就在我家边上,以专门收藏非洲艺术而闻名。每年七月,都会在它的广场上举办嘉华年会,这是芝加哥黑人的每年一度的活动。很多小摊卖非洲艺术品,黑人乐队在现场表演。 我每年都会去转转。我喜欢黑人的直接,原始的艺术形态,在这种场合里,你会由衷热爱欣赏这些生龙活虎的漂亮的人们。

我对Zimmerman的案件结果多少有些失望。倒不是觉得一定要判Zimmerman的刑, 而是非常同情那个黑孩子的命运和他的家庭。 很多人游行示威,谴责美国的制度, 很给力!我认为Zimmerman最少应该判过失杀人罪。如果这都不算过失杀人,那我还真不知道什么还能算得上过失杀人?有枪就是王,谁还敢在大街上走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