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芝加哥









今天work from home,中午和Jane约了在downtown吃午餐……在这一带工作过十几年,突然就想起了某件事或某个人…...比如,Tom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看看他们公司,也许我会感兴趣,我去了。和他聊完后,他让我再见见Mark,窗外就是这个防火楼梯。我和Mark从这个防火楼梯聊起,聊了芝加哥的那㘯大火,谁设计了这个楼…….反正一句话正经话没说[偷笑]。前两年,伊利诺州通过了同性婚姻法后,Mark就和他的partner Chant结婚了。在婚礼上,我和Chant聊天,Mark过来说:你们俩不是说芝加哥的那㘯大火吧[得意]:….还有一次坐CTA城铁,在这里下车后,看见一对残疾人在互相亲吻,那种in love的神情让我永远记住了这个车站。Kerwin有次从波士顿来芝加哥,Ve说到这个酒吧,结果我去了隔壁的cafe,怎么也等不到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