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四头小肥猪



芝加哥被称为世界建筑之都,或者说这个城市本身是个建筑博物馆,你可以在芝加哥找到建筑史上最有名的大师们的作品。

芝加哥市最好的地点是市中心芝加哥河和辉煌一里路相交的地方。当川总统当年还是个地产商的时候,他的商人直觉一下子让他看上了这块宝地。于是,他买下了这块地,在上面建了一座高楼,並且把自已的大名挂在了上面。

芝加哥人被这么多大师们宠爱熏陶得人人都很文艺,那里忍受得了这么粗俗的土豪。芝加哥人最痛恨的事情就是这闪闪发光的"川普大厦"亮瞎了所有人的眼睛,和优雅格调的芝加哥格格不入。

芝加哥的美男市长伊慢牛曾是柯林顿和奥巴马的办公厅主任。他烦透了每天闪耀在芝加哥上空的川普的名字,曾经想让市长委想办法把这几个字折了。可他办法还没有想出,川普又成了总统。

自从川总统成为了现实,芝加哥人每周都跑到这里折腾折腾。比如,喊几句口号了,挥舞标语了,标语上写着:你不是我的总统。

对,芝加哥市是奥总统的城市,是希拉里的家乡,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建筑师的城市⋯

这几天,芝加哥河上突然飞来了四头金光灿灿的小肥猪,它们在芝加哥的天空上飘扬,恰恰好好的把川普大厦四个字挡住了。芝加哥人民每天兴奋地看着这四头小肥猪,把川总统忘得一干二净了🐨🐨🐨🐨

原来这是芝加哥一家建筑设计事务所想出来的帮助父老乡亲的好办法[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