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三藩市

今天凌晨4:30起来,赶7:30的飞机。飞机晚点了,到三藩市已经中午了。飞机着陆的过程中,看到一大片的水,那就是湾区,空旷的水面上的船和桥,让我想到苏州,喜欢到心疼。打了出租去办公室,建在山上的层层民宅,远处的山,近处的如同仓库般的建筑。下着毛毛细雨,到了办公室就开始工作,连午饭也来不及吃。4点钟的时候,Peco要走了,我也跟着走了。

旅馆在downtown, 第一次来,才知道大家所说的上坡下坡。窄窄的街道,高高低低的陡坡,五颜六色的房子一幢连着一幢,沿街的杂货店,小饭馆一家连着一家。在最近的一家泰国店要了一碗鸭子面和两块鱼糕, 居然只收现金。我想我真的喜欢这个城市,亲切,温暖,就像平常居家过日子。

昨天给安迪写信,他回信说他妈妈不行了。80岁了,正常的。我心里最痛的一件事。爱和恨是同时并存的。人性就是这麽强烈,理性根本不是对手。但是,我心里清楚,我只能不再去想。

我真怕我今天伤了Pa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