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中国新年的下午

今天,去教会,来布道的是cook牧师,他很高大漂亮,口才又好, 是我最喜欢的牧师之一。

我对教会的态度很暧昧。喜欢去唱诗唱歌, 可又受不了那种没完没了地,过于sentimental,近似自残的“奉献”。我喜欢理性,冷静,历史性的研究和解析。我是一只黑羊,可是,尽管我有许多疑问,我是真的相信,或者是十分愿意地相信基督耶稣和圣经,因为神满足了我内心深处最虔诚的向往。

中国新年的下午,冬日的阳光十分美好。百合窗帘半开着,房间里温暖明亮,紫色的Lily在阳光里盛开,浓郁的花香直达心扉。我的心快乐又忧伤,安详又迷乱。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I always have this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