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飓风来临

前两天地震,这几天飓风,很有点圣经里的最后的审判的意思。

我是个怕活不怕死的人,死比活容易多了。所以,在这种大家惊慌失措的时刻,我总是格外镇静。

说是周末下大雨,我从图书馆借来了书。我最感兴趣的是真实的故事,而这故事的主角一定要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人,而不是像我这样平常的人。其实,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不是一句胡说八道,而是人类贪娈疯狂的真正天性。

我在看几本书,主要是2000年发生在比利时Antwerp的历史上最大的钻石偷窃案,和1990年发生在波士顿 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至今未破的历史上最大的艺术偷窃案。

还有一本Great Bear of Wall Street Jesse Lauriston Livermore的书。

我要和和这些疯狂下流,却生机勃勃的人一起渡过这个疯狂惊险有趣的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