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说不

我对Jobs的一句话总是不忘,因为是真理。

他说:如果你把每一天都当成你最后的一天,早晨站在镜子前面,问自己,这是你想干的事吗?如果一连很多天都说不,就说明你需要改变生活。

的确,我一连很多天都站在镜子前,望着镜子里的自己,问自己,结果都是不,我知道我必须改变我的生活。

我要回家。

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 先回家。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有家可回。

Roger飞到了Enfield,我只想带两样东西回家,一是小玻璃圆桌和两把高椅,另一就是在世界商场买的高柜子。好看又省地方。

居然把所有的东西都装进了我的车里,开着就回了芝加哥。

回到家了。

流浪过了,安居乐业。好好上班,也许,某一天再性子起来折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