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I love Ann Curry


美国的美女主播很多,可是,我真正喜欢的只有几个。Ann Curry 是其中的一位。我很少看电视,偶尔看看也很不耐烦,不停的换台。但是, 只有看见了Ann,我就会眼睛不眨的看完。

Ann 太漂亮了,她是知性,优雅,温暖和清新的完美结合。我特别欣赏她的fashion sense。她经常在世界各地采访,不论任何场合,都打扮得合适,独特,舒服,却非常美丽。美貌是女人的最大财富之一。美貌又有才华的女人,可以征服世界。美貌,才华,又善良的女人,才是这个世界最让人喜悦的珍宝,Ann, 就是这样一个幸运的女人。

Ann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她在镜头前从不做作,自然大方。她的采访真挚,诚恳,不咄咄逼人,却很容易进入被采访者和观众的内心。

去年,她成了NBC早晨新闻《今天》的节目主持人。 我其实很不喜欢《今天》,尤其不喜欢Katie Couric and Matt Lauer这对黄金搭档,goofy and silly, 而不是机智幽默。很多时候我觉得惨不忍睹,只好把电视关了。当然,他们的收视率高,所以他们很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最好的节目主持人。不过,我认为他们只是庸俗的大众文化的传播者,大众的口味也是“被”习惯的。Katie Couric 到了CBS主持晚间新闻后,我对她刮目相看,很喜欢她了。

Meredith Vieira 接替了Katie Couric 之后,就更惨了。用一位专家的话说,就是: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on Today is your chemistry with Matt, a bond that was encapsulated by the sainted Meredith Vieira. (Katie Couric dominated Lauer in their years together.) Vieira struck just the tone Lauer thrives on: playful but a little submissive and a little naughty. It was like a proud older sister visiting her B.M.O.C. brother at Dartmouth.

Read more: http://www.philly.com/philly/columnists/david_hiltbrand/160859265.html#ixzz1zNaN84yg

我本来想,NBC终于有机会使用他们的珍宝了,Ann才是《今天》最合适的主持人,他们要是再聪明一点,把Matt换下去,找一个配得上Ann的男主持,这台节目是有希望的。

没想到,一年后他们却把Ann换下来了。传说Matt Lauer是作俑者。上周四,Ann的告别让我心碎,我和她一起流泪。不过,我看到公众的反应如此强烈,却突然升起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信心,观众是有眼睛,有判断力的。

Ann,不要以为你失败了,你是一个被中抢,被牺牲的替罪羊。从《今天》以后,前面等待你的才是更好的,我为你加油!

2 comments:

沈睿 said...

我也喜欢她啊!

沈睿 said...

沈睿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