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下雪了,下雪了


这一个星期,芝加哥都是阴天,稀稀落落的下着下雪,或者飞着雪片。我有时回家早,就会把窗帘拉开,坐在床上,看着窗外雪花一点点把屋顶覆盖,黑屋顶慢慢变白了,枯树枝上也慢慢落上了雪。这是我从床上照的。

周末的午后,我也会拉开窗帘,躺在床上看书,也看着窗外。冬天总是让我安全,自省,安静,和大自然有一种深切的关联。我的孤独在冬天里甜蜜,温暖而圆满。

冬天的午后,我总会想起Andrew Wyeth的那些画,那些画里有空旷,辽远的寂寞和日复一日的生活和诗意,潮湿的海岸,凋落的花朵,北方永无止境的悲伤。。。

我热爱我的Winter Hou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