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埃及

天天都是听到埃及,让我想起了当年6。4。不过, 想到更多的是我在康州时的埃及帅哥司机。那一年他回埃及探亲, 正好赶上革命, 把穆巴拉克赶下了台。记得那天我在机场等飞机回芝加哥, 坐在酒吧里消磨时间, 电视里是埃及人在广场游行,我马上给帅哥电话,知道他在埃及根本不会接,还是连打了两次,想他回来至少能知道我很惦记他。他回康州后我请他吃饭,他兴奋的给我讲了很多埃及的故事,言语里满是希望,自豪。 他是一个虔诚的穆斯林, 做礼拜祷告。

我离开了康州, 没有再和他联系。这些日子, 一听到埃及, 就会想起他。他送给我一个埃及盘子, 我找了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