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风花雪月是需要时间和心情的

我最近半年挺忙的,心情也不轻松。主要是换了一个老板,是个孩子加怪人,不和任何人交流, 搞得我很不方便。

因此, 我每天都在适应他,想方设法的让我的工作容易些, 也就没时间,主要是没心情顾及其它的了。除了妞妞, 我几乎不和任何人通话了。

我的‘男朋友们’开始抱怨,有人说想我了,有人说我不理他们了。 Kerwin前几天给我写信问我怎么了,Tom说两个儿子的房间里都是我给他们买的玩具, 我其实时时在他们家中, 说的我泪眼汪汪的。

节日到了, 我想我应该把新老板放到地下室里去, 他爱说话不说话,Who cares? 我要和我的大宝, 二宝, 三宝们多多多多Pl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