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最近的烦心事

1)减肥:因为要回北京,计划减 5-10LB左右, 然后回家大吃。已经减了5LB,前几天还好,现在觉得很饿,很想吃个肉包子,正在挣扎中。

2)换了个老板。这个老板是个怪人,每天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不和任何人讲话。当然,他对我不坏,我有事找他,他也帮忙,我提议的项目,他也都支持,放手让我做。但是,从来不主动和我讲话,几乎不写email,没有任何交流。我开玩笑说:我们结婚了,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家里各项功能运转正常,就是不见面,不讲话。可是,这日子怎么过?

3) 嗯,吃了肉包子,不但吃了一个,还吃了两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