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每一天



其实,我每天的日子都一样。早上不到6点就爬起来,开车上班,芝加哥的交通很糟,NPR就成了每天陪伴我时间最多的伙伴,我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大多来自这里。到了办公室,第一件事是査email,看看今天都有什么会。然后,就一杯星巴克咖啡开始工作了。午餐,下班,偶尔的happy hour和bar drinking,再听NPR回家,又一天。就这样一天又一天,女儿长大了,上大学了,法学院毕业了,成了华尔街的律师…每天同样的routine也许是乏味的,但是pleasure 也无处不在:比如今天早晨我给车加油,潮湿又凉爽的风吹过我纯棉的t一shirt和寛松的黑裙,让我闻到了夏天原野的味道。到了办公室,太阳已经透入我窗前的浓郁的绿阴⋯我们就这样渡过了在这个世界上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