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不想和那个人讲话了

:)

somebody doesn't like this one so I deleted.

1 comment:

做春梦的猪 said...

hi~原谅我打扰你blog的平静
我是一个迷茫的中国男孩,误打误撞地来到了你的blog,一口气看把你的文章走马观花地看了个遍。你是做计算机程序的吗?我记得没上大学之前,我也非常喜欢计算机,所以就学了计算机专业,目前也在做程序开发。但我既不会C++,也不会JAVA。只会用PHP和C#。
我非常想和你交流,真的很希望你能快点看到我的留言。
email:edit.yu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