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天道酬勤

前些时候,妞儿要interview明年夏天的intern,这次很重要,因为实际上就是找工作,明年夏天是实习期,基本上就会留下来, 等毕业后就可以上班了。她紧张死了,不是研究firm的历史现状,就是打电话问学姐学哥。我说:别着急,宝贝儿,你肯定能找到最好的firm。

果然,上个星期,两个最好的firm都offer她了。我说你这样勤快能干,又招人喜欢,谁不要你阿?

我很少对外夸她,因为我对此充满了感恩之心。我敬佩的是那些在不好的环境里坚持不懈的家长和孩子。妞妞是个非常幸运的孩子,她集先天后天的好处于一身,再做不好是说不过去的。我也是个幸运的妈妈,有一个听话懂事聪明美丽,又富有同情心的好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