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纽约Living

其实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折腾房子, 折腾这个词包括 所有的意思, 哈哈。

这不, 自从妞儿在纽约找到了实习的firm, 也意味着找到了毕业后的工作, 我就开始寻觅着她该在那里买房。 其实, 离她正式工作至少还有2, 3 年呢。

现代人真是方便,想干什么上网就是了。于是, 我天天上班没事的时候就在网上找房。几天下来, 我已经把纽约的所有的NEIGHBORHOODS了解个透彻, 街区,房型, 房价都了如指掌了。

最后, 为她看上了这套房, 完全符合我所有的要求 :-)   可惜, 这是一套样板房。

1) View:

2) 厨房:

3) 浴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