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今天终于被Tom review完了

今天终于被Tom review完了,我最头疼的事,尽管知道不过是个手续,经过了这个手续还会在工资单上多几块钱,可还是烦。 想想 我赚的钱在这个行业里已经到头了,也不知道下一步做什麽。

后来challa又来电话,他还在tahoe做,我觉得Ray很不会识人,真不如Tom。又想起了Ray,我唯一敬爱过的老板,一个真正对自己的事业有Passion的人。嘻嘻,我们两个可是阴差阳错阿:)我要为他做事他没钱,等他雇得起我时,我已经不想做了。

不知Paul到底发生了什麽事。希望不要紧。可惦记得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