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最美好的日常生活

这个周末也够depressed, 好几个人被Motorola 解雇了,因为效益不好,他们在那里做了很久,出来后就非常不容易再找工作,IT 的工作就是如此,一天到晚要up to date. Cindy 的先生得癌了,他是个工作狂,一定要死在岗位上。他们很少在一起,我根本无法忍受这种生活。洁华的公司卖掉了,她是高级主管,位置没有了,虽说现在市场不错,可换一个工作也是辛苦的。生活的压力非常大,美国梦也是噩梦连连。

我自己也在找工作,我一到这样的时候就万分紧张。Roger 总是说我,可我无法轻松下来。我心太重, 思虑太多。。。

慢慢地洗碗,为妞妞做菜,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感到平凡的生活非常的珍贵。我想那两个男孩子,最美好的日常生活也不过是孩子们在一旁玩,笑,为他们做饭,看他们吃的很香。。。一家人平安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