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这两周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

好了,这两周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 我必须delivery 一些我想都无法想的工作,完全要用我从没用过的新技术, 一筹莫展,每天都如履薄冰。天天要活要死,还必须找到一份新工作, 因为不知前面是什麽在等我。。。

每天工作12个小时,回到旅馆还要应付各种考试。。。很多时候头脑僵化的无法思想,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delete 咖啡上的spams…spasm 是我最近的最紧密的朋友。。。

终于,今天全部做了出来,上周去Accenture 的Atchitect Position 的最后的面视也下来了,说是非常好,就等着最后的offer approval。

昨天还因为做不出来被老板骂;今天,Tom 又来道歉。。。

我太累了,要睡觉了。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好啊,要换工作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