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Ray, Ray

今天,Tom 给了我$7000的奖金,可我不高兴。这个项目把我折磨死了,多少钱也没用。Tom 很失望。

给Ray 写了一封信,告诉他我想回去。他马上回信,非常高兴。和Ray 在一起的时候,是我IT 事业最美好的时代。那时候,2001, IT 的末日,Ray 所在的MatchFirst 曾是芝加哥最大的咨询公司,一夜之间,关门了。他只好重起炉灶, 和几个人成立了一个小公司---Tahoe-Partner。 我对他说,你一定成。 他天天全世界的跑,找项目。。。那时候,他大概40 刚出头,人漂亮,结婚早,孩子都大了。 我们一见就click, 后来,他说我太吸引他了,他害怕,我只好走了。现在,他是Tahoe-Partner的CEO, Tahoe-Partner 也有三家分公司了。我断断续续地给他写信,最后一封是去年夏天, 5 年了,也没见过他。在我心里,他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有事业心,吃苦,不算聪明,可脚踏实地 。他说,我让他笑。

今天,他的秘书打电话给我,要我明天去他办公室。下午,我从哥伦布回芝加哥,在MiddleWay机场下飞机,刚走到出租车站,一抬头,是他!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5年了, 天天坐飞机,他也天天跑,也没碰见过他,明天就要去他的办公室,今天却在这里碰到了!他老了很多,头发也谢顶了,也不如以前挺拔,很疲劳的样子。我们都惊讶的失语了。 他说,你回来吧,明天到办公室见我。我说我要想想。。。

为一个喜欢的男人做事,非常的辛苦。。。我现在不想辛苦。。。

http://www.tahoe-partners.com/leadership.asp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