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

自己心里很明白,我最近mental and physical 都不健康。I am depressed and sad. 原因也无非有两个,厌倦工作,这个大概只能换一个新工作后,并且适应后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另外一个也就是为那个人或哪件事伤心,连做朋友的气度都没有。其实,也知道没有更好的办法,只有靠时间和朋友慢慢地过去。可两件事发生在一起,却让我实在受不了。 可生活就是这样,不容你有选择。

一个人在旅馆里受不了,回到家里,一步也不愿离开Roger, 甚至不许他到其他的房间。他也是体贴到家了,可第二天我还必须面对自己的问题。

又在问: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我觉得mental的痛苦,往往来自想象,所以想象力强又敏感的人痛苦比较多,因为容易给自己构造出一些东西。
但是没有想象的话,又会失去很多乐趣。毕竟很多幸福也来自感受和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