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被抛弃了吗?

这几天在做phone interview, 忙得也顾不上想。可那种被抛弃的感觉却时时挥之不去, 没有时间和朋友们谈话,写信。。。也在咖啡上看不到。。。 想Lucy, 浮生。。。还想。。。 有时候会很难受。。。

对roger 说,我受不了。。。他说,你自己和自己过不去,谁也没有要求你非要那样。。。我说是。。。他说,轻松下来,慢慢来。。。我说我是厌倦了,他说都是暂时的。

湖水很蓝,树已经变成金黄的了,却不凋零,颜色很美,很浓。。。生活中如果没有那些压力,才会更好。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他说,你自己和自己过不去,谁也没有要求你非要那样。。。我说是。。。他说,轻松下来,慢慢来。。。我说我是厌倦了,他说都是暂时的。

He is absolutely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