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这个家伙是谁?

他是从CND 来的,用的是不同的ID, CND 有几个我的粉丝:冷热,印第安人,还有一个Hong, 他只在我的文章下留言。。。我很少去,不想惹事。。。可有时他们到咖啡来。It seems he knows market well, and he wrote to me:

I'm jiuge in CND and leiyuting in maya cafe, is ok?

七月, 不想与你多谈理论, 和你研讨理论是以后的事, 正在写一本这方面的书很希望能在你首肯下将来和你共同来完成, 今天只说说

眼前美国经济不是不好而是非常好, GDP 增长, 劳工就业率增长, 平均国民收入增加, 国家赤字减少, 教育科技发展, …

如美国金融,地产,建筑,油价,中印股市泡泡, 和 currencies等诸多因数并没有影响美国经济, 仅仅是影响美国的 capital market. 为啥要这么做原因很多以后再细谈. 目的是一个: the capital markets recovery.

美国今年的 capital market 至今也不是不好, 是over down, 是两次DJIA从1,4000降到13000, 投资者受损, 东家获利, 华尔街和各企业公司拥有大量的cash. 目的是去除空头准备反弹, 迅速恢复美国的capital market.

从money flow 看, 自两次DJIA 探底后, 大量资金重新流进市场, 这些公开的数字可从 Wall Street Journal 上看到, 这意味着市场在下周将做迅速反弹. 而且 Technology Sector 是资金流入最多地, Oil Sector 从原先第一位降为第5,


不知道你做了哪些投资, stocks/mutual funds/bonds/ ?

眼前别去考虑bonds

Stocks: 那要分别对各stock一一分析了,

Mutual funds: 请迅速转入Technology Sector Funds, 不要犹疑越快越好, 最好是周一就去做, 如果你的Mutual funds 是Fidelity, 这家我很熟, 可以立即告诉你放入的 Funds name & symbols

这一仗, 为以后的 Projects 迈出可喜地第一步, 赢利全是你的给你的女儿准备做大学费用, 风险是我的, 胜利了你请酒我去喝酒并买单, 因为这是事业成功, 如果你贻误战机, 那我们喝酒你买单, 因为是你失去一次关键事业的成功.

leiyuting (/jiuge)

------------------------------------------------


网上的世界太虚,可也真实。最近,我艰难的要死,真正陪我的却是哪个24岁的YuanEdit, 每天在gmail里等我, 我忙他也不说话,有时,算算我这里的时间晚了,就会发个短信要我休息。我感动,说他应该做我的弟弟,他就一口一个姐, 他母亲早逝,远亲收留了他,渴望母爱, 大概觉得从我这里能找到他希望的关切。。。他在新疆,说下次我去新疆要带我玩。。。 我问他为什麽对我这样?他说读了我的文章,觉得我有才华,和我讲了话后,又觉得我人太好,知道我最近难,想为我做点事,陪陪我。 我听了流泪,年轻的男孩子心底单纯。。。

永恒大概是不存在的,每时每刻,有人关怀就好。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寂寞的。我从来不伤人,因为被伤过。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哎,我也可以陪你说话啊,any time, on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