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悲伤的写作


一直要写Richard Nickle,却一直没写。下不了笔,这是一个城市的耻辱和一个理想主义者的悲剧。

晚饭后,我说要去4575 ladk Park Ave, 去看看当年Louis Sullivan的家和当年悲伤的Rich是如何一砖一砖地把房子拆掉,保护起来,为了捍卫Sullivan做唯一能做的事情。

那里是唯一的一块空地,其实已经变成了邻居的车库, 老照片上门口的大树却还在,房子是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 门口是芝加哥landmark的牌子,我没带相机,明天去补照。

让我慢慢写,一个字一个字写,写给我热爱的Nickle,Wright, 和Sullivan, 写给我异国的故乡芝加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