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南瓜和高仓健




所有的节日里我最喜欢万圣节:devilish playful and beautiful 。我会去买很多各式各样的小南瓜(不喜欢大南瓜)。喜欢小南瓜的不同的形状和颜色,form and color。刚到美国时在yard sell时花了一毛钱买了这个粗陶的碗,这些年该扔的东西全扔了,这只碗却当宝贝一样带来带去。平时放在台上子放杂物,这个时候就放小南瓜。小南瓜可以存放好久不坏,当然,最终还是要烂掉的😭

高苍健曾是东方少女们的偶象,他诠释了冷峻深沉的男子汉的形象。我喜欢他却因为完全不同的原因。不知在那里读到:他经年一个人生活,经常拍片到深夜回没有人的家。他就买很多水果和鲜花回家。这是我唯一一次为他心动,这么酷的男人其实是浪漫而孤独的。因为我自己也有这个习惯,买水果鲜花回家,只是好看喜欢。买小南瓜只是这个习惯的另一种表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