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牛肉和牛肉

我们家有两个超级品偿家,口味极刁,能分辨出种种精细,不好吃的一口不吃。伺侯这种人极其麻烦,好几次我都想甩手不干了。前段时间某人说要酱牛肉,我去Chinatown买了一块牛腱,汆烫清理,草果葱姜绍兴酒陈皮,慢火微炖了一天,又酱汁了一夜,人家第一口就吐了出来,说肉是柴的。我想来想去,制作流程没有任何毛病,那一定是肉质的问题。为了证明我自己.我又去mariano买了块牛肉,如法泡制一番,结果这次那人不但没有怨言,还说要再做一锅罗宋汤去爬蹄。今天又买了一块,准备先给自己做一锅咖哩牛肉粉丝汤。我几乎不去Chinatown 很多年了,看什么都可疑。非要买东方食品我也去日本店和韩国店。mariano的食材真正高质料。芝加哥的同学去那里买东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