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今天做美国人了

一早,去法院宣誓,到了那里,队已经排得很长了。一个钟头以后,程序才开始。领誓的法官说他爷爷90年前也是这样成为美国人的。我对此无兴趣,只是为了方便,很多人带了相机,左照右照。宣誓完了,发了一张有照片的归化证,就算是正式的美国人了。

然后,去唐人街买菜,买酱鸭,豆腐,包子,不论如何,我的胃永远是忠于中国的。

Tom从波士顿打电话,问我如何,我心如刀绞,眼泪不停地流。我真的不愿意离开他,可又实在厌恶这份工作。

买了一个8GB的flush drive,才把文件全部都拷贝了。

又去书店给Tom买了两盘Mariza的光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