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Taste

有时候,人明明知道某个人,某件东西很糟糕,却为了一些不明不白的理由,陷了进去,就像我前段时间,一开始就觉得那个人很小家子气,可就因为他当时的真挚,就像有时候看到太便宜的东西一样。

今天chee和我聊天,我们从来都是不欢而散,因为不是一路人。他问我最近最难的是什麽。我说是离开Tom,现在我也不能想得太多,想到他,就难受得流泪。他说不难。 我说我们不是一种人,他从Tom那里想多得到钱,我却总是觉得工作得不好对不起他,每次看到他在客户那里周旋,我都难受得要命, Tom也是同样,他看我不高兴也过意不去。我们都是太敏感的人。也就是如此,我也会总是掂记着他。

再想想那个小家子气的人,每件事都斤斤计较,算计得要命。我当时真的混了头。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