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公司在商市楼里,我2000年在这个楼里做过,8年了,好像没有变化,所有的商店都在,一早,丽莎在星巴克等我,她很年青可爱,也就25岁左右。我们还是Miami的校友。看着她,我觉得我很老了。

Christina今天带我,她是保加利亚人,40多了,身材很好,有东欧人特有的优雅,人也好,对我讲她前夫是个酒鬼,婚姻如何痛苦。是啊,平静正常的生活是最好的,上班,读书,写字,做饭都是真正的福气。

Olga是个苏联的犹太人,萨拉是个大姐般的印度人。我很喜欢她们。我的心态不同了,以前要强,要比别人好,现在,只想做最普通的人。

下了班,天已经黑了,从downtown一条街一条街的过,人们匆忙的赶路,巨幅的光告牌,霓虹灯打出的chicago剧院,小小的三维治商店。。。这是我的城市,我爱它如同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