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依然心碎


昨天去Whole Food买东西,去的时候下雨,回来雨过天晴。车窗外,四周是芝加哥downtown的天际线,悬在空中的“地铁”,正好一辆车停下,有人上下车,那一瞬间,the real feeling of hometown。。。心里一阵绞痛,我深爱的城市。

我手忙脚乱的拿iPhone照相,太慢了,车子已经开走了,站台上没人了。。。可毕竟记录了这一刻,那种伤心痛肺的感觉告诉我我依然年轻,依然能爱,能痛。

照片上的水滴来自我车窗的玻璃。

1 comment:

鹿希 said...

Nice pic. Oh yes, baby, of course yo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