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流水账

我这几天挺辛苦的,在做new product release,前几天到了preprod的时候,有一个功能突然不工作了,折腾了两天才找出了问题。我一到这种时候,就紧张地睡不好,一遍遍的想系统的每一个细节,想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一直到今天,系统进了prodution,一切正常,才敢喘口气。真不知大众那些高管,工程师们这几年如何过日子,这么胆大包天的慌言,具然还能心安理得的过日子?我会崩溃的。有一年在德国出差,帮助客户升级系统,德国人的刻板教条傲慢无礼,让我这个美国工程师很不以为然,,心怀叵测……可我宁愿他们刻板,教条,傲慢,无礼,对我百般刁难,横加指责,也无法想象他们的狡怍和愚蠢。罚钱吧,狠狠地罚。这些人都是奸商。

秋天了,天气特别爽。从亚马逊买的皮革清洗剂和柔软剂来了。在阳台上把冬天要用的包和靴子都拿出来清洗上油了。我是个恋旧的人,即使有了新欢。凡是经过我手的东西,我都好好爱护保养,有lifetime的warranty 。小哥总是唱:情人还是老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