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和Tom说再见

昨天夜里回来,心里紧张的想如何对Tom说辞职的事情。起晚了,到了办公室,他和Mark在开会,等了两个钟头,才完。我进去了他的小办公室,把从北京带来的茶叶和跑了一天,为他买的奥运笔盒给了他,就直接地说,我要离开这里。说完了,我难受地下一句话说不出来了。他也难受,说我不愿你走,可我知道你不喜欢这里。又说,我也不喜欢,可不知去那里。他又问我去那里,我说了有几个offers,还没完全想好。

我又对他讲了讲我写书和咖啡的事,他很感兴趣。 我们之间有一种天然的信任和相通,他欣赏文学,音乐。我说可惜你不懂中文,要不然可以读我的文章。又讲了Andy妈妈的书。

Tom说,答应我,和我保持联系。我说:当然会。

回到了我的桌子,望着窗外,芝家哥的天空阴阴的,高楼林立,我喜欢站在那里看底下的人,车,和一个小小的楼顶花园,眼泪不停的流。我和他,有一种很深的感情。

給他留了一个mail:

All right, Tom, I am leaving, the hardest thing to leave ATG is to leave you.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理解。我也很怕告别。有时干脆装做什么事情没有,偷偷溜走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