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Kerwin

早上一早从芝加哥飞Enfield,在出租车上对司机说:我的车在停车场上扔了三个星期,天这样冷,电池一定死掉了。他说:我会帮你启动。其实,临走前就想到了这个问题,特地把车头对在空场边。果然,车死了,他帮我启动了。

一进办公室,Mark说看看谁来了,我顺着他的手,Kerwin,我大叫起来。他抱着我不放手,才想起三年没见面了。只是在网上时时讲话,我们都没有觉得这么长的时间没见面,因为太熟悉彼此了。

我把他扔到会议室,就去和Radha讲话去了。事情太多,对Kerwin讲,下了班我们去吃饭。

下了班,去那里?想想还是去了他的旅馆。找了半天餐馆,还是回到了旅馆的餐厅。他一定要挨着我,我笑笑说:“我要是个男人该多好!”他也大笑,说:“那我们就时时在一起了”。

他又说喜欢我现在的发型。其实,只是留长了,随便往后扎起来。我没有发型时最好看,最自然,最符合我的气质。我从来不去理发店,从来都是自己收拾。我头发好,又浓又密又黑,还自然卷,卷的恰到好处。每次有人问我在那里做头发,我都很感谢上帝。

我给他看我新年在伦敦给他买的领带,他说好看。。。他说你干吗总要给我买领带。我说你时时惦记一个人,是一种幸福的感觉,不是吗?

他告诉我,我离开ATG后,好几个人每次见到他就问我。。。很多人爱你啊!他说。我愣住了,眼睛开始发湿。

我们在iPhone上开始和Tom,Ve讲话。。。最后Kerwin说,因为你我们几个总是在一起。是啊,我说没有你们我如何活?

Kerwin讲:“今年你一定带我回中国,我陪你妈打麻将,我还没去过中国呢,我祖籍是梅县人啊!”。

我说:“好,梅子龙,今年我们一定回中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