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我的新朋友们

我最好的朋友都是我的ATG时代的朋友。可惜都是男朋友,没有女朋友。我大部分时间都和男人一起工作,很少有女人。我在工作中只交结了三个女朋友:Lee, Mona and Chritina。我很久都和她们没联系了,但是经常想起她们。

我很少能成为某人的腻友,除了Kerwin。每过一段时间,一般是两三个月,我们必须说些“我爱你,我想你,你在哪里?”这样的昏话,才能接着活下来。当然,那两三个月里也可以什么话也不说, 我们都是少话的人。

我在Lego的一年,是我最孤独的一年,居然一个朋友都没有,除了嫉妒和排斥外,我什么也感觉不到。有一个例外,是Buford。这是一个高胖的秃头男人,心地善良。我喜欢他的女儿,经常给她买些玩具。这是我Lego的唯一朋友。

现在,公司里很多人喜欢我,我和Les,Tim成了朋友,Les 年轻英俊,Tim是gay,和我的很多观点完全一致。有朋友的公司是工作愉快的必须条件。

自从进了这个公司,我的生活一直很愉快。我的老板们喜欢我直爽麻利能干,敢做敢为的性格,对我欣赏有加,我也挺得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