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From the heart of Gujart

The Somnath temple, known as "the Shrine Eternal", having been destroyed six times and rebuilt six times.

Bhavnath Mahadev, Girnar, Junagadh.

Sun Temple, Modhera

Dhokla is a popular Gujarati farsan.

Mahadev Desai (left) reading out a letter to Mahatma Gandhi from the viceroy at Birla House, Bombay, 7 April 1939.

我很早就醒悟到,对于无聊最好的办法就是专注于每一件该做的事情,认真的做好它。

 比如,我现在最在乎的事情是, 每一天的晚饭。我一直喜欢做饭,却很少有时间。 现在, 办公室边上就是各样的商店,工作又及其顺手,所有,天时地利人和一下子 就给了我机会, 让我能够有时间,有机会的发展这一爱好。 

每天一到办公室,我就开始想今天晚上做什么饭。中午午餐时间, 就去边上的"Fresh Farm Market"采购各种食材。这个大超市里全世界各国的食物应有尽有,所以, 我 每天都可以尝试不同的菜肴, 今天中国, 明天意大利, 后天中东希腊。。。。天 天不重样,我也活到老, 学到老, 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那里有个很大的印度货架,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香料,调料,成品和半成品。 我 发现我喜欢买的东西很多都是来自Gujart, 瓶瓶罐罐上还煽情的印着: From the heart of Gujart。 比如, 我今天中午买了一袋Samosa, 就是From the heart of Gujart。

Samosa其实就是咖喱角。 于是, 我对Gujarat发生了严重的兴趣。 印度的州县繁多, 文字复杂,没有一个 城市我能讲利索名字的, 更不要说其它的了。

古吉拉特邦(古吉拉特语:ગુજરાત,拉丁字母转写:Gujarat,旧译瞿折罗、胡茶辣)是位于印度最西部的邦。该邦西部和西南部紧邻阿拉伯海,北部与巴基斯坦相接壤。1401年为独立的苏丹王国,1572年成为的一部分,之后在英国统治下保有该邦的地位,1947年成为孟买邦的一部分,1960年由孟买邦西部及北部通行古吉拉特语各地区划为一邦。 

圣雄甘地出生在古吉拉特邦的博尔本德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