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Du Pre





















我码代码时一定要听音乐,然后我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关注,孤独而自由。我目前的生活其实是我最喜欢的,再因为这个项目急迫,CEO说了,不许有人打扰我😳,也就没人敢来骚扰我,所以,我的时间都很整。我写code和听音乐都不会被打断。很多人很奇怪我怎么从文青变成了码农,其实,我热爱码农,凡是那种需要耐心和关注的手艺㓉儿我都爱。码农需要清晰的头脑,这正是我的特长,我其实一直是市场上最抢手的码农。

昨天,袋鼠post了一篇Du Pre的文章,我忽然想起很久没听她了。在优兔上找到了她的playlist,找的时候又看见了很多照片。她和巴拿姆那时真是金童玉女,那种激情,天才和青春是举世绝配!她是个高大健硕的女人,巴拿姆比她矮很多,可是2个人之间的chemistry ,那种intensity,admiration,经过岁月,苦痛和死亡,迎面扑来⋯

后来她病了,坐在轮椅上,女神风采不在,变成了大妈。巴拿姆推着她,两人已经像母子了。再后来,巴拿姆爱上了別人,在巴黎偷偷同居生子,但还是瞒着她,经常去伦敦看她,一直到她死也是她丈夫。现在,巴拿姆提到她,还是用"珍宝"来形容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