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PUSH



世界上时时刻刻充满了危险和灾难,比如,2001年9月11曰,我一大早从硅谷圣荷西乘最早班的飞机飞回芝加哥,等我在芝加哥机场着陆后,才知道我在天上的4个小时内世界上究竟发生了什么;马航370飞着飞就飞进了印度洋,昨天,天津发生了大爆炸⋯

我主管的Hertz PUSH Project 下周一就要开始系统测试了。PUSH代表:Prevents Unnecessary Spending & Hazards。中文是:避免无需的花费和危险。Hertz是美国最大的租车行,全世界大部分地区,包括中国都有business。中文叫:赫兹租车。开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关系到交通,人生的安全。

我做的系统就是要将所有的Herzt车辆的保养维修系统程序化。该换机油了,换轮胎了,牌照到期了,你就会收到邮件电话提醒你,根据你的地点告诉你去那里有最好的服务⋯

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系统,每一个屏幕,每一项功能都是我一个个代码码出来的。六个月的项目一定要三个月做出来,革命不是请客吃汉堡。每天5点半起床,7点钟就开始干活了,每三周去CEO办公室展示进度⋯

我真的能为这个世界避免一些无需的灾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