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无比烦恼

这几个星期,我过得非常辛苦。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不喜欢很戏剧的人,我只希望我有个平安正常的生活。当然,这几个星期我处在变化之中。

每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样起床,给家里打电话,然后煮咖啡。。。我就开始坐在我的计算机前,回复各种信件,大多数来自猎头。。。然后,又要准备各种电话会谈,面试。。。接各种电话。。。

芝加哥今年的夏天很热,我是个怕热的人,我的父亲天天生病,北京更热,我又要找工作。。。上帝似乎很会开玩笑,在我最需要安静安慰的时候,他毫不客气地往我身上加压,对我毫无怜悯,让我无所适从,头昏脑涨,自怜自怨,不知东南西北。。。很有点房漏偏遭连天雨的味道。

不错,很快有人又请我去工作。我却迟迟不敢接受,因为我不确定我到底应该如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深知自己无能为力,根本掌握不了自己的命运。。。只好又转回头求神的指引和怜悯。

我每天望着窗外的那块荒草地,在七月的烈日下,一片焦黄,马路上车辆不断,热气蒸腾。。。

我时时在问:神啊,你在那里?你要让我如何?我们的生活为何如此艰难?

1 comment:

鹿希 said...

oh, July don't be too harsh with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