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跟风和追星


我从来都是不跟风,不追星的Cool 人,不过,昨天我决定既要跟风,也要追星。

奥总统今年号召大家要''early vote",我觉得很实在,很聪明。 美国大选制度实在太落后,太烦人了。每次都是在上班时间,排大队, 至少要花半天时间。我几乎不选举,主要是嫌烦。所以,总统一号召,我就决定今年要''early vote",查好了地方,本来想这个周末去。

结果,昨天下午人家老人家自己在百忙之中回来投票了。我灵机一动,说我要先回家,不然,总统一回来,路都被封锁了,我就回不去家了。所以,我1:30就离开了办公室。

回家的路上,正好经过投票中心。这时,已经很多人在那里,等待总统来临。我突然想,我干脆也投票吧,和总统同时同地“early vote”,how cool is that?

我停了车,就进去了。和我同时进门的两个人,一个是总统的高级顾问David Axelord,另一个是他的竞选总管Jim Messina。 其实,我是David Axelord大粉丝 ,我喜欢读他的文字,清晰,柔软,真诚,富有诗意。他有一个发育不健全的女儿,太太为她女儿的病成立了一个慈善机构,希拉里为此很支持,所以他们一家和克林顿是好朋友。2008年,他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帮助奥巴马,因为他太欣赏奥巴马了。David Axelord个子很高大,是个很典型的犹太人的模样。他们是在这里等总统。

选民们都进了大厅,但是,不能马上选举。因为总统要来了,所以,等他选完了,我们才能选。

一会儿,他的车队就来了。当然,他从后门进了选举厅,所以,除了工作人员,选民们没有机会见到他。

一个小时后,总统走了,我们才开始了选举 。

我投票了,哈哈。He better w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