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我是在极度的麻木和痛楚中度过的。极度的麻木就是什麽也不想,就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将我抛弃,我也不存任何希望,每天写12个小时的程序;极度的痛楚就是我很suffer, 不想是因为不能想,一想就心烦,就伤心, 而这种紧张和忧虑导致我身体上的痛。 昨天,他们demo以后,Tom 过来找我,说我did great job,我毫无反应,只是更疯狂地写code。

本来想改改resume,市场好得很,找一个钱更多的很难,差不多的也许有希望。不过,昨天的成果出来了,我已经证明了我自己,无需解释了。现在去找工作,无疑是拆Tom的台。

玛雅说我太nice了,我说是。

今天,慢慢地把家里,院子里都搞干净了,在阳光下看看草和花,心里很安静。

No comments: